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我几天没来了?

由于时间关系,我将把发生的事一件件列出来。

1. 星期一 傍晚 美术节
    美术老师教我们带水彩、洋葱、羊角豆等等的材料来做印章,唉这无聊的东西,小学不知做过多少回。但是我们还是做了。我带水彩,用Shannon的材料。Calvin无端端说:“我参你们。”然后就坐在我旁边。我们两张桌子,我和Shannon坐两隔壁,贝彣坐Shannon对面。Calvin就坐我的桌子旁边啦,不是真的紧挨啦。后来肥仔就来,叫Calvin让位。后来Calvin说:“喔,我们的兄弟那么多材料,做么我们要来这里?”可是他最后还是在我们这里。最好笑的是,他居然把黄色的水彩滴在他的裤子上!哈哈哈哈哈...全部人爆笑!

2. 星期三 早上 APD ROOM
    看电影哦...我、佩莹、欣柠、雪莉和Emily一起看。Alvin & The Chipmunks 2。笑到我们傻!看完之后我们就出去了。我在St John room门口被Kwon Ki叫进去练,练没多久就走了。我想,这次的考试,胜算不大了。

3. 星期四 早上 图书馆
    今天是Explorace。我们没有参加。璇欣、耀祖、建中、雪莉都有去。整个图书馆剩下我、欣柠、明琪、紫晴和明峰。今天早上算是浑浑噩噩过了。

4. 星期五 早上 APD ROOM
    今天也有看戏How To Train Your Darren(Dragon)。Shannon很迟才来咯。我从8点15分等到8点45分,间中还出过去呢。9点左右她才到。失策失策!没帮他留个位子,结果我和她共挤一张椅子。戏上映到10点半。后来我陪Shannon一直到11点半。

5. 星期五 下午 课室
    今天他没有来...他和Calvin没有来...今天突然变得安静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