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们学校操场发生了一起动物的命案!!!
体育老师叫我们绕操场跑二圈时,林巧涵看到了一对白白的东西。。。。。。
我也看到了,但我以为是谁人的呕吐物,所以没有特别在乎。。。。。。
后来,我看到一堆我们班的人为着刚才那个位置看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也去看了。。。。。。
只见那儿有一个小小的,又断了一半的骷髅头。。。
另一半居然遗失了~~~
还有散掉了的脊椎骨,分成三分的牙齿,还有断掉的肋骨~~~
完整的只有脚骨,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骨头
它的毛是白色的,很明显它不是小狗就是小猫
有人说它是猫,也有人说它是狗
好乱!!!
大家都说很恐怖
它的毛都往四处散开了。。。。。。
肉也腐烂了,剩下不完整的骨头~~~
谁能提供动物百科全书中的《动物的骨架》给我?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