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谢谢有那么多知心支持我

看了Angie的部落格。。。
发现她原来那么支持我
曾经,我们一起谈天
曾经,我们一起做功课
曾经,我们一起谈心
曾经,我们分享秘密
曾经,我们分享食物
曾经,我们一起作弊
曾经。。。无数个曾经
我在想
我们还有多少个曾经?
无论走到天涯海角。。。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知心:
Angie
黄子微
朱宝龄
张渝彤
Amelyn
我也不会忘记这些与我携手共度小学时光的知己:
赵雪恩
黄慧珊
张芷颖
蔡欣柔
直到永远。。。

1 条评论:

  1. hey...why u juz hv say sin row...den we leh????






    juz from...
    Hoo Kah Ye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