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我的好老师们

Hehe!!!这就是Akal Budi补习中心的“校长”——爱搞怪的李老师!
他人很好,很喜欢和大家开玩笑。
该尽情玩的时候,他会卸下“老师”的身份,尽情的与大家同乐。
该认真的时候,他就会很认真了!你们说,拥有这样一位好老师,是不是很幸福呢?
——————————————————
站在左边的这位美人老师就是陈老师了!
她的教书态度很认真,但她也很疼小朋友哦!
至于站在右边的小姐是韦老师!她的国语很“劲”的!她教了我很多年咯~
                                                  ———————————————————————————
这位就是Sophia老师。她教我们英语和数学~她也很疼小孩子啦!(我们6年级了~她还很疼我们~hehe~)她常常鼓励我们要加油,不要因小事而从此一蹶不振!
                                                  ———————————————————————————
这位就是年轻的周老师了。Pizza老师和blurkun是他的昵称。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夜之星空》blog的blurkun是谁了吧!Blur老师教的是国语!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幼稚。。。(老师,不要怪我啊~我也是实话实说而已)不要紧,他都还没25岁~Blek......
—————————————————————
呵呵!这位就是可爱又美丽的Josephine老师!虽然她没教过我,但至少我的“老友记”给她教嘛~她也很不错以下的!
                                  ——————————————————
“幸运”上传的老师们如果看到~不要怪我啊!PS:我有说你们好话~但也不用为我的作文加分!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