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友谊

朋友之间要互相迁就~

你迁就我,我迁就你~
一个不会迁就朋友的朋友,根本不配做朋友~
但,光是迁就是不够的,有互相提醒, 互相改进~
否则,迁就太久,会使令一方难做,辛苦,为难,
所以,光是迁就是不够的,
要互相提醒与改进~
友谊才会永固~

3 条评论:

  1. 你在说我吗?
    说我不理你?
    Haiz......
    如果你仔细想你写过的留言。。。
    你便知道一切。。。
    为什么?你不知道吗?
    是不是某某人喂你吃迷药?
    算了。。。
    你自己写过的东西都不知。。。
    忍我很久吗?
    我和Sherry 他们很讨人厌吗?
    还有我和Sherry他们也一样禽兽不如?
    你自己心知故名。。。
    你说得我这样。。。
    这不是背叛吗?
    好像所有错的责任都推来我这儿。。。
    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为什么?我会这么愚蠢。。。
    和你说这种话?
    ~Angie~

    回复删除
  2. Angie
    Sorry...
    很多时候回想起来,发觉原来大家都是错的!
    我哪里错,你告诉我好吗?
    这篇文章是个人总结,并没有暗示谁。
    只是。。。我们好像太敏感了。。。
    忍耐和迁就,是难免的。
    这篇东西并没有指谁,只是我想告诉你
    我是无辜的!
    友谊就是要互相提醒
    不是吗?
    ~我已经写到没有东西写了~
    是我们缘尽吗?
    还是间中有人作梗?
    我想和谁在一起是我的自由
    就好象你喜欢和hilary在一起那样
    我喜欢和子微,amelyn在一起不行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