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今天是有史以来我第一次对blogging感到反感。或许是不想讲太多,也或许是一种莫名的反感。但是我相信,反感,是有它的原因的。
今天不知为什么,一整天都觉得很烦。原以为UPSR后,整个人可以松下来,但是。。。
好好的一天,演变成如此,实在不简单。。。
唉,也许是心情很复杂。。。我开始语无伦次了。
其实我很不想提这件事,因为它的确让我很难过。没有办法,至少,它让我知道什么叫做友情。
一个人默默的坐着,木无表情,就只是不停的流泪。
我的邻桌出去了,剩下我一个人。
她回来后,就只是发疯了似的翻我的铅笔盒。我还没来得及搞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她就眼眶红红。正巧,老师叫她。
她擦干眼泪,但还是让眼尖的老师看见了。
她说我拿了她的笔。冤~
还能怎样!面对老师的咄咄逼人,我再次流泪了。
在我快发疯时,Angie走过来跟我讲,老师在看我的日记[OMG!]~
天哪!
这回我真的发疯了。束手无策的我只能坐在那里,喘气。一个人哭的时候难免会气喘,再加上天生是哭包的我又常常哭,所以顿时就有了一种想吐的感觉。
这时,欣柔走过来,她递给我一张纸巾。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她拍拍我的肩膀,叫我不要哭。我已经很不爽老师了咯。。。就自顾自的继续哭。
Angie向她解释说我的日记被老师看了。或许她还不清楚平时我在日记写什么吧,就说:“日记罢了嘛。。。”
一听她这么说,我哭得更凄惨了。我整个人都疯掉了。被人冤枉得多了,还以为会没有感觉。但是,被冤枉得越多,委屈的感觉就越强烈。
难道老师不懂什么叫“尊重他人隐私”吗?
我真的好想说。算了,过去的事就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