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心疼,是我最黑暗的心

为什么
在我还没开始快乐之前
就失去了微笑的资格
就连一秒钟的笑容也不被允许

还有余力去快乐吗?
还有勇气去快乐吗?
还有理由让自己名正言顺的快乐吗?

眉宇间透露出一丝黯然
脸上只剩下伪装出来的武器
那种笑
笑出来是多么的苦涩
笑出来是多么的诡异
笑出来是多么的勉强
我 突然明白了
原来遗忘过后的伤害还是伤害

失落的灵魂漫无目的地游走
你带给我的伤害最终还是缠着我
一波接一波  像浪似的没有停止
没有哭泣后的安慰
也没有一句对不起

因为把你当作朋友
所以在乎你
在心目中为你留下一席之位
所以我无法忘记你带来的伤痛
我在乎谁  是我的抉择
我在乎你  全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我在乎你  试问又有何不对?
我在乎你  为何不知的放手一博?

呼吸忘记了旋律,跑掉了音符
跟不上应有的节奏,但不到已关上的钢琴
灯光在眼眶间闪烁,记不起曾掉下多少颗热泪

因为是你
等待对我来说算不上什么
等待你的原谅
还有你说一句对不起
也因为是你
即使让我永远在记忆中寻觅你的身影
也算不上什么
因为我知道
希望,就在前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