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136补充——137 !!

《迈入136》只不过是今天的前奏
好戏还在后头(∩_∩)
刚和爸爸去了Jusco
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数学计算机
FX350MS
有人跟我讲老师要这个model喇
酱向来“爱女心切”的爸爸就买咯
RM23.95
不便宜咧...
此外还买了Eraser×2还有Liquid Paper
上了中学虽然少用橡皮
但是每次在课本做笔记
偶尔才用笔芯笔
比较“顺手”用钢笔咯
然后背了、另外抄起来了才擦掉或者涂掉
看啦,心情不好就干脆不涂了
譬如不爽Maths老师给太多练习就直接用红笔圈起要做的题目
之后就“一气置之”
该学学Garfield的“扔掉遥控器!”
我们应该“扔掉涂改液!”
既省钱、又环保,更重要的是涂改液Liquid Paper会危害健康
(现在改用着修正带Correction Tape)
 觉得修正带比较好用
因为不用时间让它干透
不过如果我用的是0.5的笔太大力写下去会划破
努力让自己习惯0.7的蓝笔

最近爱上圆珠笔
选择抛开水笔
因为我是左撇子
水笔如果很水的话会弄到手
圆珠笔在普通纸质上不留痕迹
圆珠笔:“我悄悄的离去,不留下任何足迹”
可是老师说过:“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不知道圆珠笔怎样不留痕迹的呢?
(好冷...{{{(>_<)}}})
Pilot G1那支0.7的水笔墨水用尽了
连替芯我都懒得去买
原因还有一个——贵
少去书局嘛
可是学校买很贵(不知道是不是在凑经费建礼堂呢?等间得来我都毕业了)
O(∩_∩)O哈哈~
好了,是时候说掰掰了...

2 条评论:

  1.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住过必留下邻居!!!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