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背起书包上学去......

又开学了。还蛮不想回到学校的>.<"。呵呵。(有人想扁我了)
早上10点钟才起来。(根本就不想起来)为了争取时间......玩电脑,所以就豁出去了=="。
玩到11点多,去冲凉洗白白(好幼稚的形容词>.<")。然后换校服。穿了白衣过后就打领带(黑色的哟~Haiz...),还蛮喜欢的。之后才穿裙子。(很大件~)
12点左右,叫醒妈咪。结果中骂了。妈咪叫我以后11点半就好叫她了(因为怕堵车)。OK咯......然后妈咪就匆匆忙忙的带我上学。过后就去外面吃午餐(好好吃的鸡饭......)。吃了午餐后就到学校去。
去到学校,妈咪陪我等(幸福......)。结果1点8个字才上课......妈咪当然先回家去了。
我的班在Blok C,隔壁是1Cekal和1Amanah。伊蔚读1Cekal而雪恩,慧蜜,芷盈,健勇,伟雄他们整堆读1Amanah。
我的前面是宝仪和欣柠。而我的隔壁是华人女孩(不懂是谁==),后面则是四个马来女孩和两个马来男孩。
我的级任是Puan Noor,很好咯......不会很凶。哪里像那只老母鸡=="......凶到半死。讲话没讲好好来......给她炸到......因为派贷书的时候那些学长派到有些有有些没有,所以欠很多。后来老母鸡叫我们去拿,有没有讲明哪里,我们看到地上堆着一大堆书就拿。后果当然被狠狠的骂了一顿......真想扁她!肥又比人肥,丑又比人丑,美又不够人家美......还是Puan Noor好多了>.<"......Kekez......
还是觉得小学比较好......Miss了很多,懒惰写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