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2010年1月份(学习生活)就这样结束了

今天...离2010年的第二个月还有3天
好快...离Sukantara还有4天
离Merentas Desa还有8天
算得那么清楚干嘛?忘了我不是当“算命师”的

凌晨5.30我就起来了
因为...因为...∵
流鼻血
我忘了最后一次是几时咯
半夜突然以为是鼻涕
谁知...
拿了手帕抹一抹
原来是鼻血
天!
幸亏我不怕血
不过一下子流了这么多
眼睛所见是一片天转地旋

9.45再起来(因为开冷气所以才那么迟)
玩电脑咯
我没有Sign-in Messanger
想试一下是不是Messanger的问题
因为我每次上网上到一半
滑鼠就不受控制
页面自动成灰色(和×同一栏突然变浅代表有别的东西跑着)
然后就跳出conversation
而且全部都是offline的
sot了一下子就正常
之后就再sot下去
没有Sign-in果然没有这个问题
爸爸说被hacked了
炸到...
可是我用AVG扫描了整个电脑
只有Cookies那里有virus
delete了在扫描就虾米都没了

12.30换衣
1.00出门吃东西
1.30到学校
原本和紫晴约好在校门口等
可是jaga把我赶进来了
他说老师complain学生一直出去
如果我们学校没有上报纸的话就大概不会这样了...
(详情请参阅《中国报》和《星洲日报大都会(第三页)》27/1/2010)
说什么学生逃学、成双成对到附近的住屋谈情之类的
学生逃学?马来猪,一切都归处于马来猪
虽然我没有真正的逃学(逃课)过
但是我知道万一有一天
我“心血来潮”要逃学时的路线==
因为这个jaga害我第二度失约
被紫晴骂了个臭头
老公就陪我去食堂买“灭火器”消消气
48dulan那个jaga
火滚!
妒忌死那些手上拿着汽水还有Ice Blended的人
~~~~(>_<)~~~~ ...
我拜一要出去...
我要去7-11...去文具店...呜呜...

上KH的时候
有一个我们班的马来公猪
来向我们要borang
可是我们的在班上
我和紫晴就问了老师后就走人
谁知那条水已经翻过我们的书包了
填学生资料的borang、Kokurikulum同意书和SPBT的纸
皆被他那去了
我那张SPBT的纸还没有填完哒...
没有脑的猪
气!

下课去换了衣服
回班放衣服咯
自己一个人下课因为老公不等我TT
喝了一包Bandung
欣柠讲很恶wor
不知几鬼好喝
Then在Blok C(我班那座)楼下找到老公、菜和咖喱她们
Then老公指刘佳欢、马子轩他们给我看
讲叫我趁机会打他们
我就讲啊,反正他不是打回我是打你罢了嘛
老公就沉默了

去操场上PJK
5个马来猪在那里玩球
Shannon、贝彣和我就打篮球
紫晴、宝仪、菜她们就坐在那里八卦
就一直玩到钟声响
我和贝彣就率先跑回课室
班上当时只有谢忠良和陈启靖
他们两个也是率先跑上来的...男生
Then上华语课噜
老师教文言文
文言文又称之为古文
虽然是难了一点
至少老师给的练习我还应付得来
至少我明白字义并将其翻译
文言文难是难在一个字在不同的文章有不同的意思
比如之啦,彼啦什么的
这是李老师最后一次教我们华文(5%兴奋,其他不清楚了)
其实老师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叫我们
至于原因是因为时间表要换咯
然后老师被调走了
╭(╯^╰)╮...笨蛋学校
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

BM节的时候Sangeetha跟我讲她的KH书不见了
我就陪她去跟老师讲
老师就敷衍她说
“Cari mana-mana yang kamu letakkan buku tu”
傻嗨,什么笨蛋答复
这个我们都会啦
给这种低B的烂答复
我们真的靠不到老师
或许老师要的是我们在独立
可是这样会令到我们对她反感
更可怕的是
陈启靖的钱也不见了
我们班出现了小偷!神!
谢忠良、陈启靖、王俊文、杨伟贤都被我打了
他们开始“动手动脚”
都被我一一挡了回去(哈哈~差劲)
谢忠良还“笃”我背后和打我
想还手?门都没有
用错方法只会让自己更痛
他的手掌整个盖下来
结果我是短暂的痛(2秒罢了哦~)
而他的手整个麻痹几分钟
笨蛋...盖半个手掌就好了
(我对打背后相当了解,谁想请教的话随时欢迎><)
歹死
而杨伟贤则...一直将王俊文暗恋我多时
傻嗨
我们才同班短短几个星期就“暗恋我多时”?
开什么玩笑
他的遭遇就是狠狠的被打了一顿
这件事警惕大家不要多嘴说错话~否则会死的很惨
活该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