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伤心·属于我们的回忆·朋友·永远

今天我们换班了。我还是在1Budi,但是我们班仅有的6位华裔男生都已经不在了。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听家欢讲笑话,以后...再没有机会和凯伦传字条,以后...再也不能暗地里说Joseph扮酷,以后...再也不能打Eng Foo料...我已经习惯了以前的1Budi...我习惯每次老师没有进班...全班人大吵大闹...刹那间改变不了的习惯...老师说以后再次换班的机会不大...我还是很希望可以和你们...一起在换节时打闹...
除了这件事之外...还有一件事...我进不到Fotografi coz no counter...Dunno why...I go to Persatuan Pendidikan Lalu Lintas...Dunno what's th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