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几天一起写

星期一

早上看《宫心计》(追了很久喔...)
Then上学
筱萱、雯静、Emily、欣柠去了别的班...
但是我们永远是朋友
下课的时候原本是和曹公公的...
但是后来就和筱萱
筱萱将她不要当Pengawas料
打钟...上回去...
和曹公公在走廊讲话
那些马来猪就讲我们dating...
炸到!
Dating你个头啦dating...
讲话都不给...
你的Rasydan嘛不是一样!整天打情骂俏
[不好意思太激动料]

星期二

Yeah!进到St. John料!
我和宝仪、欣柠、紫晴、雪恩、佩盈、慧蜜、明月、佩欣、丽华、雯琦等人
都一起进料!
有一个Pengawas Perpustakaan(忘了叫什么名)
还在那里喊[Datang St. John!Come Come Come!Mari Mari Mari!]
炸到...
那个曹公公因为[慢]所以什么也进不到
[等下要问他一些东西料]
Haiz...
很想念旧的1 Budi啊...
有老婆[凯伦/曹公公]
还有老公[筱萱]...
[PS:我左边是女的,右边是男的...哈哈。筱萱还说曹公公是她的情敌]
Haiz...

星期三

今天Mesyuarat Agong Kelad/Persatuan和Sukan/Permainan
在Pendidikan Lalu Lintas[我的Persatuan]
因为那个Form 2的Abdul Ghani翻了欣柠的课本就乱喊他的名字
结果欣柠就有幸排在第15位calon
而她却不要做
她就要我陪她出去跟老师讲
老师讲要wakil so她写料我的名
后来前十位calon就投票咯
而后5位就免了
而我...老师写我的名做料Penolong Setiausaha
而我的目标AJK Fotografi...
则被Abdul Ghani那个死人头抢了
可恶!
╭(╯^╰)╮哼!
要么就Pengerusi or Setiausha or AJK Fotografi嘛...
我不要!我不依...
可恶!
我死了也会做鬼缠着你的!死人头!大盗!
连紫晴都不敢出声

星期四

今天Mesyuarat Agong Badan Beruniform
慧蜜做料Form 1的AJK
Yes!胜利!
好一句
[全世界这么多种猪我最不爽马来猪!~筱萱]
真的
叫我们华人diam自己又吵
而我们好声好气请他diam他就骂
我喜欢讲话关你妈妈事啊!har?
叫人家masuk自己又keluar
脚是我的!关你屁事!?
Diam?Diao就有你份!
讲什么[井水不犯河水]
结果...
一开学的时候我选择了[让]
结果给她们[有机可乘]
猪肉刺身!生猪片!
吃猪肠、猪肉丸、猪粪!
喝猪尿、猪血!
烦死了!
Either Pig or Dog! Choose yourself! Sohai!
骂我sohai wor...
你haiso啦!
鸡蛋糕!
做你的大事啦!烦我做么?
我又不是你老母!

1 条评论:

  1. 哈咯 你好 谢谢跟踪我呀 嘻嘻 =]
    希望能多来我的部落格踩踩 留言 也好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