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兰亭序 周杰伦

兰亭临帖 行书如行云流水


月下门棰 心细如你脚步碎

忙不迭 千年碑易拓 却难拓你的美

剩几阕 真心能给谁

牧笛横吹 黄酒小菜有几碟
夕阳余晖 如你的羞怯似醉

我本已写 而墨香不退淤泥都有余味

一竿朱砂 到底揭了谁

无花风月 我提取的泥灰


悬笔欲绝 那岸边浪千叠


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无花风月 我提取的泥灰


悬笔欲绝 那岸边浪千叠


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弹指岁月 轻唱清歌净延绵

青丝半截 回眸一笑你婉约

恨了美 你摇铜镜叹 谁让你蹙秀眉

而声回 徒留胭脂味

人雁南飞 转身欲别离溅泪

菊已八月 收揽回忆怎么睡

又怎么会 心事密封搜刮谁睁着眼对

落花怨蝶 你会怨着谁

无花风月 我提取的泥灰


悬笔欲绝 那岸边浪千叠


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无花风月 我提取的泥灰


手书无愧 无惧人间是非


雨的蕉叶 又消瘦了几夜


我等着泪 来提醒你爱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