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一个星期·总结

很快的一个星期就过去了。我心里暗暗为这间学校评分。嗯...大概70分勉强及格吧...因为不满意它的食物有一点难吃(虽然价格很合理),还有它迟迟没有进货(Tanda Sessi)。如果下个星期一Perhimpunan Rasmi我被老师抓没有Tanda Sessi的话我就说habis stok咯...Kedai Buku自找的麻烦><"kekez...

还有啊,最dulan的那个Jasmani老师说什么白色T-shirt hor,昨天临时才讲允许穿小学运动衣。如果她以这种态度去当医生hor,我跟你讲咯,打包单,病人不死都给她疏忽致死啊...顶她不顺。她还讲什么没有带要denda,她又没有讲明可以穿小学运动衣丫...然后就叫我们写名字,我就假假不听不到咯...最后逃过一劫,让那些笨蛋马来猪去写吧。

4点多人家上Islam/Moral的时候我们在班上华语课咯,然后老师叫我们带华语作业我居然没有带。然后我就和ManChing借咯...她和Emily坐前面吗...(我们换位,因为我们位子很热,所以换去风扇下面)so她们share咯。那个曹凯伦很好笑,他明明没有拿华语却第二次回到班上。原来Moral没有上wor...给他zadao。

过后那班马来猪回来了(华语节后)。Emily隔壁原本没有人,所以Man Ching不用换位。酱
我坐的那个位子有马来人坐,所以我做去曹凯伦后面。BM老师没有来,给一个男老师代课。他叫我们桌上放一本书berpura-pura上课,不然就做功课。酱我把握时间把Kemahiran Hidup做完(课本有学姐学长留下答案)回家就只有中楷咯。做完之后我就拿《老人与海》出来读。我问曹凯伦昨天要找的是不是《青色的围墙》他讲是那么我就借给他咯(其实我也是昨天无意中看到他问Shanon借那本书)。他看了一下子讲很闷就还给我。(哪里会闷...是你自己不会看==")然后他就问我什么小学的我就回答他。他又问我一年级到六年级什么班我就跟他讲咯。然后就很多很好笑的东西讲出来,全部都是关于小学生活的。

时间过得很快,6点40分就放学了。因为星期五2点15分才上课所以感觉很早放学咯。钟声一响全班人连影子都不见了,只剩下曹凯伦还在那里收拾书包。我心想反正那么早出嘛不是要和人家挤还不如最后慢慢出去所以就留下来等他。他很好笑的问:“你等我啊?”笨蛋,我都干脆坐在桌子上了不是等你是什么,但还是回答了他。然后我和他慢慢走出去的时候人已经没有这么多了。走到隔壁做的时候他就跟我讲bye bye,我不就回他咯。走到Muhibah Square的时候发觉有毛毛雨他就那小书包来顶(我第一次看过男生带小书包去上课=="),还走去亭子。我踩他都傻就径自走过马路咯。后来看到他在我后面我暗自笑kekez...(他真的很好笑...)然后我走去走廊就看不到他了。

几快,一个星期就过去了,以后要add oil membaca buku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