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今天

今天星期三hor...
我在看《宫心计》
不过很衰
不懂做么
没有Video!
Zadao...zZz...
我才看到第十集(应该是)
看到很lag(我放DVD)...
又不懂做到哪里...
唉...不看算了。
刚才在Dashboard...
看到一个叫“俊成”的人...
哈哈,《天使·爱》(我的小说部落格)里的
“刘公公”(刘俊成)身份大曝光...==
死咯...给当事人看到的话...
(反正我又不是写自己!?怕什么...)
点进去(他的名字)就会去到他的部落格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他那副低B样==
哈哈...
接着scroll down就会看到他那些很废的blog post...
其实我很惊讶...
他什么时候转性了?
【我:你不是很懒惰的咩?
他:...我很勤劳的...你不懂罢了
我:(有种想杀人的冲动!)
他:(有杀气!)Sorry lar...
我:算你识相!】
哈哈...生活苦闷乐一乐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