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淡淡的...

想起昨天
本来已经释怀
却又重新哭了出来
......
不明白
还是很不明白
无论如何都不明白
......
曾经的欢笑
沉浸在心里的喜悦
而你却离开了我
......
你告诉我有这种感觉
而我却一笑置之
我现在后悔了
而你却再也不能
天真的对我说
“真的好像有这种感觉”
......
以前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失落
现在终于知道了
失落原来是苦的
原来一个人
是痛的
两个人
是甜的
历经的伤都不觉得痛
......
或许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也或许我们无缘
可是我仍然很期待
下次见面的那天
一切回归原本

4 条评论:

  1. 或许以后你会发现一个人的快乐,两个人的无奈呢?
    呵呵,经历多,心境自然成长。

    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谢谢...要在失败中学习成长。

    回复删除
  3. 怎么又哭了呢??
    不是说好要坚强的吗?

    回复删除
  4. ...不知道啦><
    人没有永远的坚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