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25/01/2010

今天很早起来去学校
想去因为很
真的...我巴不得每天都去
虽然时间是早了一点...
可是LoNtAr PeLuRu和LoMpAt JaUh很好玩...
LoMpAt TiNgGi的话就要ponteng了
因为那个很讨厌啦...
才不要再众目睽睽之下出丑><
然后9点半就走人了
我和欣柠去7-11
之后回来剩我一个
我就找Shannon咯
回家冲凉睡觉冲凉
很懒吗...
再加上pening
就睡到11点半
七手八脚慢吞吞的冲凉换衣绑头发
出门吃了斋饭
妈妈不饿就看我吃噜
去到学校
佩盈、雪恩和芷盈已经到了
今天的mood就在这里被毁
她们不但叫我“小柔柔~”还讲是...是...
谢苍蝇叫的==
WalaoA...找死啊
烦死了这班人
还是Honey和Darling那边比较静
可是他们还没有来...
一个人从HentianMuhibah走到操场旁边绕一圈早走回去
希望有什么奇迹出现...
一场欢喜一场空
再从HentianMuhibah走到KedaiBuku和KedaiKoorperasi
再走去食堂绕很大圈回来
平时丫...
一旦去了KedaiBuku那里一转回来就看到darling了...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因为一个人的关系呢?
希望不是==
很久过后回去紫晴也跟她们一起癫
等了很久darling来了
雪恩问我有没有吃醋因为有女生围着他
我已经忍了再不忍我要一把Kam下去了
她现在居然还问这么过分的东西
我没有理她因为看到honey就下去了
后来很honey拿口香糖光明正大的嚼
回去拿书包她们问我要不要转Persatuan
我转去做Pustakawan
可能我是拜二duty
我跟她讲了拜二只差没老师confirm罢了
拜二Practice一结束就换衣吃东西去图书馆
其实我也是被逼的啦
不过与其在马来人的地盘继续当我的PenolongSetiausaha还不如放弃权贵
往自己兴趣发展
如果我对那个社团不感兴趣的话就算当了Pengerusi又怎样
做图书管理员还可以借书(希望有华文书==)
写名后就拿了书包下去和honey在一起
没多久去吐口香糖
很热就把袖子卷上来她们就讲sexy就卷回下来
回班上课老师还没来我就一如往常走到走廊
看到honey问darling在哪里她讲不知道
说曹操曹操就到
可惜darling不是曹操
他和曹操...天渊之别
一个善战一个斯文连妙计都没有一个
他就问我RumahSukan的东西wor...
他也是Nyatoh的
可是这么多次他只来过一次
他就问我有没有记名我就讲有
他讲没记错的话缺席是要扣5分的
那干嘛他自己还要缺席?
然后老师来了我就回班咯
那个谢忠良啊
一直在那里讲变态的东西
很想Kam他几把
下课的时候看到谢忠良
我就理所当然的
踢了他几脚
他连续几个下课都kena咯
今天还给我赏了几掌(背后啦)下课前的事了
他讲半个钟后还会痛问我什么掌
我总不能说“铁砂掌”吧
如果他识货的话说不定会叫我把手掌放进锅子里
今天下课就只是喝了一包AirBandung
因为honey要去找PuanChia(芷盈的妈妈)
老师讲2月的时候还会换时间表==
Ms Maha也是酱讲喔
天!换班还折磨得我不够吗!?时间表换来搞屁啊!?
真怀疑老师吃饱没事做
整天换换换换换不显的咩?
今天很好
马子轩没有来(应该拉)
但是看到廖建安和张浩杰
...就很气!!!
真搞不懂他们两个还有那个马子轩有什么魅力
吸引了一大班花痴
听谢忠良讲小学4年级的时候全部女生都暗恋马子轩
我靠!那个马样衰
恶又恶过人高又高过人(我一向对比我高比我矮的异性没好感)
谓到死...吐!
啧啧...
今天又落幕了
总结:生气(To雪恩:都是你的错~是你惹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