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几天一起写

哈以兹。最蠢的学校。不想说丫...总之很烂啦。
可恶也。什么星期二和四要七早八早到学校,整班人在太阳底下跑操场两圈...小学操场两圈=中学操场一圈。靠...两个钟也,害我没得玩电脑XD因为晚上WEB CONNECTION很慢。SRY啦...
星期二的时候因为下过雨,操场很多烂泥。一不小心踩下去...比踩到“黄金”还恶心。因为“黄金”不会滑,但是烂泥就不一样了(当心摔跤)丫...
我们九点半就走了,我和宝仪、欣柠她们去对面复印东西(那个geografi咯...)。整十点左右才好。结果丫,被妈妈骂了=.=回家冲了凉后妈妈说不用酱早出门所以就看PPS咯。后来去吃东西...十二点三酱紫到,只有佩盈和我。雪恩芷盈还没有来。
————————————SKIP掉上课————————————————
星期三早上,爸爸到我去拿身份证,哈以兹,丑到死咧...然后爸爸就到我回去小学拿文凭,是变七科A啦,不过是UPSR七科,加PLBS和SBOA(啥?)的话(九科)才有7A。总结来讲是7/9A。而PEKA SAINS我就拿1(野!)。过后再去MAYBANK做个联名户口,以后贷学金利息少一点(真的吗?)。爸爸讲如果PUBLIC BANK也有的话就可以丢那些文件给职员就回家因为我们全家都是用PUBLIC BANK的,认识比较多人。哪里像MAYBANK,用掉两粒钟。
————————————SKIP多一次————————————————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七早八早又起来了。然后就去学校咯,看到张佩盈。雪恩芷盈没有来。等等下宝仪欣柠就出现了。还看到阿蜜明月佩欣她们。八点左右就集合了,我们班好像只有MAN CHING,PIE WEN,EMILY,XIAO XUAN还有宝仪欣柠罢了(女生)男生就有ENG FOO,LIEW,JOSEPH,KAI LUN,HAIKAL,RASYDAN 罢了。做热身运动后又TEPUK PERIMBUN和SORAK JUARA(显咯),哈以兹。过后又是跑两圈(神哪...)。不过这次老师将全部人一定要跑不就跑咯。但是一到泥多、阴凉的地方我们就变散步了。哈哈...男生比较好笑,尤其是那个曹凯伦他跑到很像企鹅酱(自己想象,不会解释)总之很好笑啦。过后女生就LONTAR PELURU,我乱丢的XD。欣柠很劲,地上出现一个洞=.="。过后我们就去跳远,但是男生先。宝仪讲要“近距离”看WOR,就去前面咯,谁知很多男生(宝仪爽到爆添)...
下午上课时,GEOGRAFI老师和BI老师都没有进班(GEOGRAFI老师做么?谁知道?)下课的时候我不想吃就只买矿泉水(我的水要喝完了)后就上回去陪SANGEETHA。我们看到曹凯伦在楼下就叫他,他就跟我们SAY HI,很好笑=.="BI节时我坐回去MAN CHING的位子(我们今天换位)曹凯伦就坐我隔壁。刘佳欢就一直弄我们笑,ENG FOO和JOSEPH就一直YER YER YER。YER个屁啦,YER什么鬼...朋友罢了嘛...AIYO。然后就没有好笑的了...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