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2 in 1

不好意思懒惰写啦...满肚子的怨气...超dulan这间学校咯...coz...PendidikanJasmani要男女分开上==无聊...吃饱没事做丫...死笨蛋><...很dulan咯...白痴来的。那些马来女生更够力,问我们“aku suka awak”和“aku cinta padamu”的华语、福建话和广东怎么讲。不就教她们咯...还没搞清楚意思就大大声对隔壁组的男生说:“我喜欢你”“我爱你”...yucks...肉麻死了。全班哄堂大笑...快吐了。又问“你是笨蛋”“你很好”“你很坏”“你很肥”“我恨你”怎么说。晕...至于方言方面免了,简单说“tak jelas”含糊带过...kekez...然后KemahiranHidup老师回来(之前她几时出去我们都不懂)就骂那些同学:“Aku di depan kamu masih buat bising, kamu tak hormat aku ke?”Walau...她又没有声明不能吵不能讲话不能走过位丫...zadao...顶她不顺...她经过我的位子的时候刚好站着,我心里就在想:Tak mau marah saya ya...Saya cuma berbual-bual dengan kawan je...Tiada buat bising la...Cuma berjalan ke depan je...Tapi saya bercakap dengan suara yang rendah ya...好彩她没有骂我...我只是尽我能力实行首相Najib的“SatuMalaysia”教友族说华语还有和朋友谈天罢了...可能是因为我蹲着吧...(你看不到我...><)结果近乎整班都很dulan她。全班急着出去的丫...coz有Orentasi...昨天5点嘛...不过不懂做么今天延迟...可能是老师很慢把车移开吧...老师的车停在MuhibahSquare的,不过昨天老师反应很快kekez...还好啦...三天都没有功课只是抄笔记...还蛮不爽老师要很多簿子和Buku Nota。其他的还勉强过得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