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魔杰座 JaY ChOu☆

☆魔杰座 JVR☆


☆词/方文山 曲/JAY编曲/micel Lin☆


☆Music...

放手我的谁都惭愧迎着伏击艺术在超越


那手 那只手在勉强飞


他们却围着泊湖迭不过什么却又画上的季节


什么叫没超有音的光所有关于我的传说


全都不对全部是自写全部都改写


最近你了解我不会 不敢放战一夜


撂下山风直追 横越过的几条街


我针对手握着一张告诫 这世界谁被狩猎


谁让谁我去救围 拯救你的无邪


战场上我在等我追 我又转身我明白


坠毁却无法忌讳 我又爱上谁


☆Music...


分析怎么被斐逊了解 只能滋长出羊齿蕨


那些城墙上我在等魔坠 薄暮等着我去化解


不过危险拿着龙形的傀儡


他们发不出的音叫心碎


成全捂着诠释还无知纯洁


不过我们晓得 爱意在了解


在末日风吹 尘埃会对决 我才会真的矫捷


哺育过 对待一切锈迹斑斑的掩埋


我针对手握着一张告诫 这世界谁被狩猎


谁让谁我去救围 拯救你的无邪


战场上我在等我追 我又转身我明白


坠毁却无法忌讳 我又爱上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