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2 in 1

27/1/2010

下午和紫晴背着书包ponteng去7-11
买汽水和糖果噜
Then回的时候看到老公
放了书包又被她拖出去
看到马样衰...
早知不要这么早把杯子丢掉(里面有很多冰的咧)
最后ponteng失败
因为jaga要我们记名

今天宝仪没有来
紫晴就叫我坐她隔壁
上课的时候我们两个一直笑一直笑
几乎没有听课(爽!)
王俊文(为什么不是...)就“求”我们坐去他和Calvin的位子
我第一个反对==
因为去了前面就没有Mentos和手机了==
Then俊文就讲
“你再不换位我就不让我家的狗娶你~”
哇咧!我吐!谁要嫁给他的狗
他讲wor“我的狗入得监狱出得工厂”(?)
然后死杨伟贤就多嘴讲“你看王俊文多爱你!”
吐吐吐吐吐!谢忠良也是在那边一直将变态的东西(儿童不宜)
再加上他隔壁那个肥猪
哇咧...不用上课咯
反正我也是在那里玩手机啦==

下课的时候老公帮我买了Bandung
好喝死了==
之后我们喝完了就走
看到欧阳健勇就去打他
谁知他加了马样衰他们那班人
谢忠良、谢忠佑、陈启靖(有写错吗?)还有廖建安
就挡着我不让我打他TT
死忠良站在男厕所门口
就是不让我打他
(以下内容儿童不宜)
老公就叫我进去,反正不用紧(又不是你进!)
启靖就讲“进去hotel啦,帮你们准备了一间房,连塑料袋都准备好了”
他讲的话我都听得懂
只是最后一句“塑料袋”我不明白
一直静静不出声的廖建安终于说
“一进去两个人抱在床上滚来滚去摸来摸去”
哇咧...我呸呸呸!
恶心死了

BI前一节是KH
Shannon和紫晴因为没有做完要留到抄完为止
我和贝彣就等咯
无奈那里有办公室
我们只好先回班
谁知Ms Maha已经带人走了
我就猜去了Susur Nilam
我帮他们拿书等他们一放了KH课本就走人
我们迟到了...
St. John有表演喔
很好笑的
之后去了Muhibah Square因为有Perkongsian Ilmu

28/01/2010

今天7点就起床噜
刷牙洗脸换衣绑头发
吃了馒头之后就去学校

天有Merantas Desa的Orientasi
先集合、点名、做热身运动
从学校出发上山
再下山转右
经过宝仪和佩盈的家(n_n)
然后经过三区的Cartoon屋(不要问我为什么它的名字很好笑)
再经过化粪池==还有“洋葱”(masjid)
走去Qian Ying的家
她把水壶交给她妈妈
反正顺路吗
我们两个跑下、走下
欣柠和佩盈就乌龟咯
大概有10km,我想(n_n)
最后绕了一大圈回学校
我从小门一进去
Qian Ying就拉我去7-11
(因为她跑太快了,我跟不上TT)
我们ponteng趁jaga不注意溜出去
(还是从大门光明正大走出去哦,哪里像那些马来猪鬼鬼祟祟==)
买了7-up ><
回的时候看到一大群人也出来了
我们进回去看到可怜的欣柠和佩盈
Then看到谢忠良拿冰块丢他
谁知后来给老师看到(1 Bakti的国语老师,华人来的哦)
好彩老师只是问我“你做么跟他玩?”
我想谢忠良是不是得罪了他

10.15分回到家
脱袜子洗脚后就倒头就睡
到11.45起来冲凉
妈妈说没水来不要冲热水
就只好随随便便咯

12.45左右才到
Sry紫晴...
害她ponteng不成
—skip掉上课之前要呛声—
那个马来猪收那张SPBT的纸
我们还没有拿到华语课本不能交
我只是说了“Kami belum dapat...”
他就拍丽华的桌子喊很大声(老师在前面==)
“没有带是不是!?@#$%*&%#@/-*^%#...”
唠叨了很多
Ji*** dulan他
无端端又喊我们“Diam sikit lah wei!!!”
TMD烦死了
气气气气气!

下课和老公一起买Bandung和鱼条
(天天喝不显的咩?不会啦)
看到忠良他们又继续“冰块大战”
TMD他的冰块很大粒
打到我的头还在肿着
看见廖建安和马样衰也不敢动手动脚
那个样衰高人一等(高我一个头罢了嘛...)
也不敢在男厕所附近久留
怕迟早被他们拖进去
如果他们跟马样衰讲的话
或许马样衰会报复
讨厌==
—skip skip skip—
我可以不要拿华语吗?
突然对华语失去了兴趣
都拜着个老师所赐
这个老师简直是神
有能力将满腔热情瞬间化为乌有
服!
给她教很显的咯
我要退出可是又不想上Moral
因为两个都很显
╭(╯^╰)╮!如果St.John是正课就好了(妄想)
还有音乐和电脑
可是...都不可能的...
TT呜呜呜...
讨厌!我要打羽球!打篮球!上St.John的课!
St.John快点考试...
菩萨保佑我顺利过关(还有紫晴、宝仪...)
天!我患了妄想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