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我怎么了?

我最近究竟怎么了?
连最爱做的事都提不起劲。
很多事情不能想做就做的。
在学校...虽然有雪恩,芷盈,宝仪,欣柠,紫晴她们陪我...
可是我还是很空虚。
很怀念小学的时候。
我现在才知道什么叫想念。
虽然已经开学了一个星期...
可是还很不习惯新校园,新班级,新老师,新同学...
可能因为习惯了读A班吧。
毕竟我和A班“纠缠”了5年。
现在在新学校进到B班,
和那些3A,4A的同学一起上课...
难免不习惯。
或许这个叫做“自视过高”。
我从来没有承认过我不会串丫...
这叫串么?
串没有定论的。
你认为一个人串的时候就是串。
而我现在,真的有一种感觉:怀念A班。
呵呵,离题了。
我要学会习惯吧。
我正在努力的学会放下。
怎么最近没灵感了呢...哈以兹。
没有了佩雯、子微、Amelyn,我也要活下去的。
没有了她们,我还是要读书是么...
可是我真的很想和她们在一起...
她们一个在CP一个在SG LONG,还有坤成丫...
我突然想起以前和她们一起补习...一起玩...一起去旅行...
子微、Amelyn...
还记得我们说要一起成立Facebook,还有部落格么?
原谅我现在已经无法兑现了。
佩文...还记得你每天在我耳边提起的那三个字么?
我还记得我很激动的叫你不要再提...
Angie、Amelyn、子微她们也时常提起那三个字...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宁愿你们每天重复那三个字...
还有那班很废的男生...
王俊豪、刘俊成、王建航、傅亿豪、谢钦昌、冯楹栋...
我还记得天天吵架,天天打架...
他们还一直推桌子...
还时常提起“memoswine”...
然后换来的是我怒发冲冠的骂...
有机会的话我很想再次听见熟悉的声音...
我已经很久没有大大力的打人了...
已经很久没有了...
前几天回到CP经过Akal Budi...
李老师、蔡老师、韦老师、周老师...
还在那里一如往常般...
杂货店的冰箱里面还有牛奶、凉粉...
Ikan Bilis的面包还摆在架子上...
文具店我已经很久没有进去了...
还没有倒闭丫...里面的东西还是摆在老位子...
那排店屋还存在...没有变过...
可是呢?我们却已经各走各的路...
我们会再相遇吗?
我想会的。
我现在还在默默倒数着...我们相遇的那一天。

2 条评论: